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傑克森球員時期,曾在1969-70球季曾因背部手術報銷,當時他就使用大麻減輕疼痛,「我在那段時間抽了大麻,背痛對我來說是很大的困擾,因此我用大麻來當作止痛藥。」儘管如此,傑克森仍舊認為NBA應全面禁止大麻的使用,「在那樣的狀況下,我不認識大麻是最終的解決辦法,我認為NBA該禁止大麻,但我不覺得能做到。使用大麻是NBA文化的一部份, 我們不是接納,就是找出其他解決的辦法。」傑克森說。

台南過年送禮推薦



年貨商品



而前芝加哥公牛後衛威廉斯(Jay Williams)也有類似經驗,前途曾經一片光明的他在車禍後,籃球生涯報銷,還一度止痛藥上癮,而他表示大麻的止痛效果比市面上的藥物更好。目前在美國,已經有加州、麻州、內華達州、華盛頓州、阿拉斯加、奧勒崗和科羅拉多等地,將娛樂用大麻合法化,不過NBA仍全面禁止球員、教練服用大麻。

不過根據傑克森先前出版的自傳和傳記

台南過年年菜餐廳

,就曾經透露他服用大麻以及其他迷幻藥;雖然傑克森曾享受迷幻藥帶來的效果,但他在朋友的勸阻下停止服用大麻。

記者林育正/

素食年菜推薦

綜合報導

不只金州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坦承用過大麻止痛,紐約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在美國時間6日也在體育節目上坦承,自己球員生涯時期,也曾經抽大麻

快車肉乾團購優惠

來減緩手術帶來的疼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

過年禮盒推薦

《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

桃園年菜餐廳

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中訂年菜



年貨大街怎麼去



▲禪師傑克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壢素食年菜外帶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