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裕隆季前找來國手級控衛陳世念、葛記豪助陣,後場戰力升級,但也擠壓到陣中年輕後衛柯旻豪的上場時間,不過柯旻豪不但不埋怨,反而慶幸能有機會從前輩身上吸收經驗。

記者魏立信

圍爐餐廳 台北 桃園圍爐餐廳介紹

/新北報導

上季有陳志忠親自教導,本季又有陳世念與葛記豪聯手調教,柯旻豪某方面可以說是聯盟最幸運的後衛,「忠哥主要是教我打得強悍,在防守方面;世念哥則是個人技巧、進攻;豪哥就是教我在場上打得聰明,找到狀況最好的人。」

上季大半時間擔任球隊主力控球,柯旻豪本季卻遭前輩「卡位」,苦

年菜必買 飯店吃年菜

圍爐年菜食譜 高雄圍爐年菜

無上場時間,僅出賽7場,場均6.1分鐘貢獻1.5分、0.3助攻。



創意年菜食譜 創意年菜

2017桃園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桃園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一開始當然會有些不平?。」柯旻豪說,「不過學長(葛記豪、陳世念)他們都教我很多,我在場邊也可以學習,所以現在覺得還不錯。」

▲柯旻豪。(圖/記者魏立信攝)

其實裕隆也並非「刻意」不用柯旻豪,總教練魏永泰說:「小柯不是不好,但前面有世念、小葛,然後崔國增的防守不錯,我希望頂替上來的是能功能守;小柯敢打、進攻好,但是防守部分還是不夠。」柯旻豪23日面對璞園之戰替補上

台中除夕團圓飯餐廳 高雄除夕團圓飯餐廳

>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中壢圍爐餐廳推薦

陣,出賽4分鐘高效率貢獻6分、2籃板。

魏永泰強調柯旻豪仍是球隊培養重點,盼他能從陳世念等人身上學到寶貴的經驗;柯旻豪對於上場時間也沒想太多,他笑說:「我就是多吸收經驗,

台中除夕年夜飯飯店 除夕年夜飯飯店餐廳

隨時準備好,等球隊需要我的時候就上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全國健康素食年菜 健康素食年菜食譜

高雄過年圍爐餐廳 中壢過年圍爐餐廳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