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圍爐吧!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

更多優惠等你逛:https://goo.gl/8rHror

 

 

雖然李玉璽身旁已經兩年沒有伴,但公司並沒有禁愛令,給予開放空間,這次被拍到與吳心緹13小時過夜,經紀人則表示:「媽媽煮了很多宵夜,兩個人一起工作了一整天,李玉璽相約好友吃宵夜,兩個小朋友都沒有想太多,都很坦蕩蕩。」

其實新專輯中《滿天星》這首歌,就是李玉璽寫給過去一位曾經曖昧的對象,那個送她回家的夜裡,李玉璽有感而發:「我那天送她回家,看到天上的

台灣伴手禮排名 台灣伴手禮排名

宜蘭伴手禮有哪些 宜蘭伴手禮有哪些

台中年菜餐廳外帶 台中年菜餐廳外帶

星星,覺得她跟星星一樣很耀眼,看起來很近,但其實很遠,你看得到她但是你不碰到她,就像是說不出口的真心。」可惜這段感情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最後無疾而終。

記者關韶

宜蘭伴手禮2017 宜蘭伴手禮2017

文/台北報導

▲吳心緹奔李玉璽家過夜共度13小時。(圖

宜蘭伴手禮名店 宜蘭伴手禮名店

/翻攝自《鏡周刊》)

正在熱播中的新版《惡作劇之吻》,男女主角李玉璽、吳心緹勤跑宣傳,好感情的兩人就曾在記者會上玩安全之吻,如今被拍到兩人共處13小時爆過夜情,也讓「假戲真做」的傳聞更添可看性。

10月份李玉璽為專輯《Mr.Lucy》跑宣傳時,就曾透露自己已經單身兩年,他說:「我已經2年多沒有伴,對我來說感情要互相信任,信任到那種你今天如果要去

2017台中年菜餐廳 2017台中年菜餐廳

夜店我也可以。」提到理想型,李玉璽也曾透露:「我會想要成熟一點的女生,如果是圈外人的話,就是要很成熟的,因為必須體諒我的工作。」

▲吳

十大伴手禮票選 十大伴手禮票選

心緹、李玉璽在記者會上演安全之吻(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伴手禮票選 伴手禮票選

台中年菜餐廳介紹 台中年菜餐廳介紹



▲李玉璽《惡作劇之吻》英雄救美吳心緹。(圖/王牌娛樂提供)

2016年12月28日 15:39

台中年菜餐廳 台中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