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胡宇威站選手旁邊小一號。(圖/寶麗來提供

全聯年菜菜單



剛以電視劇《那刻的怦然心動》中「陶予飛學長」迷倒一群學妹的胡宇威,新戲又以「鄧爾豪學長」之姿再次飾演暖男大學生,看到粉絲與大陸媒體繼「學長專用戶」後,又給予「童顏暖男」新封號,胡宇威大笑許久:「哇!有點不好

年菜餐廳推薦

年菜預購 台中2017

彰化年夜飯餐廳推薦

意思,不過,童顏暖男這個詞很好,我想,保持童心應該就是我愈來愈嫩的原因吧!」

▲胡宇威(右)和全國擊劍冠軍肖燁巍。(圖/寶麗來提供)

為了詮釋擊劍高手,胡宇威在開拍前就提前進組接受擊劍訓練,「擊劍真的是一個有棒的運動,需要速度跟力度配合得很好,也需要高度的專注力與觀察力,很適合小朋友學習。」除了擊劍身手,要穿上這套層層搭疊又緊身的擊劍服,胡宇威也研究了很久。為了讓該劇在專業項目上更具有說服力,劇組也特別邀請奧運擊劍冠軍選手仲滿與全國擊劍冠軍肖燁巍來擔任技術顧問,並在劇中客串重要角色,胡宇威站在高手旁邊,頓時小了一號,驚呼原來擊劍高手都這麼高。

目前正在無錫趕拍湖南衛視電視劇《進擊吧,閃電》,胡宇威飾演留法擊劍高手,與蔣勁夫、馮亞娟、陳婭安有許多對手戲,這部也是大陸第一部以擊劍運動為題材的電視劇。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個人年菜套餐

>

台南年夜飯推薦

新北市年夜飯餐廳推薦

2016年12月04日 17:10

《進擊吧,閃電》劇中季節設定有一部分是夏天,日前適逢無錫氣溫攝氏-1度,胡宇威也只能咬牙穿著夏天體育服在寒風中拍攝,為此,他拿出秘密法寶「免插電行動暖爐」到現場,讓女演員們為之驚艷,紛紛圍過來取暖,讓宇威成了名符其實的「童顏『暖』男」。而由於劇中校園的戲,只要胡宇威一出現被吸引眾多同學圍觀,呈現恐怖包圍的狀態,劇組工作人員紛紛笑說:「宇威好像魚餌,後面跟著一群小魚兒。」

過年年菜菜名

年菜食譜

台中素食年菜宅配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