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羅德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名人堂球星

新北市圍爐餐廳推薦

「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又惹事!羅德曼日前7月於加州肇事,而法院將以肇事逃逸起訴,再加上無照駕駛等多項罪名,羅德曼可能得吃2年牢飯。



現年55歲的羅德曼1986進入NBA,曾在1996-1998年間攜手喬丹(Michael Jordan)、皮朋(Scottie Pippen)幫助芝加哥公牛奪下3連冠,且在1991-1998連拿7屆籃板王,還是1990及1991年的最佳防守球員。2011年,羅德曼正式入

新竹過年年菜訂購

選籃球名人堂。

根據加州橘郡檢察官辦公室表示,羅德曼逆向行駛,造成閃避他的對向來車撞向分隔島;而根據受害者表示,羅德曼下車查看後,沒留下聯絡資料就逃離現場。

新北市外帶年菜推薦



羅德曼將在1月20日出庭,除了逆向行駛和肇事逃逸,羅德曼還面臨提供假資料和無照駕駛等罪名

雲林飯店圍爐宴

南投圍爐年夜飯

;若定罪羅德曼可能得入獄服刑2年。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桃園便宜年菜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

基隆好吃年菜訂購

基隆好吃年菜餐廳

,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花蓮年菜訂購推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台南過年圍爐飯店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