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迪士尼皮克斯官方Youtube頻道於昨(11/21)日公開了新作《汽車總動員3》的前導預告片,短短49秒,影片中看到主

雲林除夕圍爐餐廳

彰化2017年菜外帶

角「閃電麥坤」自從敗給後起之秀「暴風傑克」之後就一直被稱為「過氣老手」,許多人等著他退役,但麥坤認為自己還可以再戰,因此拜師黃色的女賽車「克魯茲」,希望能再和「暴風傑克」一較高下。

記者陳

南投年菜外賣

筱婷/台北報導

《汽車總動員》第一集於2006年上映,一推出即受到許多小孩的歡迎,尤其是小男孩更是每個都稱自己是閃電麥坤,其電影中麥坤的體育精神更是感動不少觀影的民眾,第二集於2011年上映,麥坤從美洲到亞洲再到歐洲,橫跨三洲行遍天下無敵車,當中更是考驗閃電麥坤的賽車技術與好友拖線的友情,《汽車總動員3》預計明年在北美地區上映,麥坤是否能再次替自己贏回掌聲呢?2017年6月16日揭曉。

台南過年圍爐飯店

>雲林外帶年菜推薦

屏東便宜年菜

>

桃園圍爐年夜飯餐廳

花蓮除夕年夜飯餐廳

花蓮過年年菜訂購

苗栗年菜外送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