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年貨商品介紹

過年送禮送什麼比較好

2016年11月19日 15:22

加拿大籍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舞台魅力驚人,最近正在歐洲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所到之處都引起粉絲瘋狂圍觀,近日他在捷克布拉格市中心的某間商店,準備搭車離開時,被大批歌迷團團圍住,得靠保鑣開路,沒想到卻被一名粉絲扯掉褲子,當眾露出股溝。

記者李玟儀

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7

過年禮品推薦

/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半截屁股露出

除夕年菜訂購

。(圖/翻攝自小賈斯汀臉書、《TMZ》)



據《TMZ》報導,小賈斯汀

年貨大街

走到戶外搭車時,身旁全是歌迷,少女粉絲一見到他現身,紛紛失控尖叫,一擁而上想更靠近偶像,此時有一位戴著黑色帽子的女性,伸手一把抓住了他的褲子,他的屁股側邊及5公分股溝就這樣在大庭廣眾下露出,幸好保全眼明手快立刻幫他穿好褲子,否則很有可能會被粉絲脫個精光。

▲小賈斯汀

年節伴手禮2017

被女粉絲當街脫褲。(圖/翻攝自小賈斯汀臉書、《TMZ》)

另外,小賈斯汀日前被爆在捷克的演唱會結束後,找了6名美女回下榻飯店開趴,當中包括模特兒、護士、法律系學生等,不過因為

宜蘭訂年菜餐廳

保密協定的關係,女孩們無法對外說明當天晚上發生了什麼事,不過其中一人強調「並非像外界所想像的樣子」,且派對結束便被保鑣護送離開了,但又加碼爆料「其中一人被留下」,推斷可能和小賈斯汀過夜。

高雄訂購年菜

春節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