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謝承均、王宇婕《甘味人生》拍攝爆破戲。(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謝承均(仔仔)在《甘味人生》有雙重人格,一下是溫柔「克威」,又是霸氣「阿尼基」,深受粉絲喜愛。他18日在臉書曝光「驚險

好吃伴手禮推薦

爆破戲」的影片,他和王宇婕親自上陣沒替身,讓不少粉絲都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

▲謝承均、王宇婕《甘味人生》拍攝爆破戲

預購年菜2017

過年料理作法

。(圖/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2016年11月18日 23:25

近期劇情寫到謝承均和神秘「Ku桑」謝祖武有不少對手戲,他要接受對方開出生存遊戲挑戰,看照片不只有飛天竹竿,還有爆破等戲碼,畫面超級震撼,他親自上陣沒替身,直接在草地翻滾,袖子都被扯破,展現真男人一

年節禮盒

>

快車肉乾好吃嗎

年貨團購推薦

面。

年節禮品採購

新年送禮禮盒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其中拍攝一場爆破戲,爆破點就在謝承均跟王宇婕背後,距離超級近,畫面超震撼,他透露「一場爆破戲,除了耳朵塞了衛生紙,

台北伴手禮排行榜2017

她(王)還一直瞞著導演,偷偷地把我往前拉一起,我只好裝man的說,不怕不怕,一點都不可怕。」王宇婕則po出慢動作的爆破畫面,還能苦中作樂「拍完後看了這影片,還真的覺得爆得很美。」



台北伴手禮推薦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