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妳是一個相當做自己的人,對其他人有一點冷淡,而且也不在乎別人怎麼想,不過這正是妳的魅力所在,「為自己而活」,也是別人

素食年菜菜單食譜

最羨慕妳的地方。

桃園年菜推薦餐廳

台中日式年菜外帶



比起外在,妳是更務實,更注重經濟效益的人,而且可能有輕微的「控制狂」。妳喜歡在赴約前,想過每一件可能發生的事情,來為自己做點心理準備。妳不是會給自己很多喘息空間的人,也對自己有點沒自信。

為什麼被外衣遮住還這麼重要?因為,細節處才是亮點所在,就像妳會偷偷觀察男生的手指甲、腳指甲一樣,除了妳給人的第一印象之外,「內褲」也是形象指標。以下從8款內褲類型,告訴「妳」這分別代表什麼樣的第一印象,也為「你」分析正在追的對象,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2】平口內褲

妳是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內衣褲卻穿到起毛球,還堅持繼續穿下去的人嗎?「內著」有許多人並不重視,因為這些穿在外衣底下的服裝,平常根本不會有人看到;但是,當妳與心儀對象初次

高雄春節年菜外帶

約會時,可就不能不重視了,因為外衣底下的「細節」,能看穿「妳」這個人。??

妳是沒有邏輯的一個人,妳把所有內褲都洗了,才導致妳需要穿比基尼泳褲來擋著先。

【1】蕾絲三角

基隆年夜飯餐廳



▲穿平口內褲的妳,不在意別人怎麼想。(圖/資料照/Happy Socks提供)

妳是傳統的女性,但不代表妳不喜歡渾沌不清的曖昧;跟妳約會的對象,必須要用對的方式來吸引妳,而妳喜歡的對象,必須是迷人、誠實、且會尊重妳的人。

全聯年菜好吃嗎



【8】比基尼泳褲

妳是獨立的新女性,但內在還是有溫柔的一面。妳也不會為了遷就約會對象,而刻意改變自己,如果第一次約會發現處不來,妳就會乾脆地放棄。

年菜組合推薦

【4】束褲

文/魚仙

【5】丁字褲

妳是直接而有自信的人。初次約會時,妳心中不會有一套準則,期待約會對象會怎麼對待妳,妳不會畫地自限,妳也會主動出擊。

【6】情趣內褲

妳是享樂至上的人,不是實用派。追求快樂的妳,個性雖然衝動,卻不會為了已經發生的事情,陷入憂鬱的情緒裡。

【7】妳根本沒穿內褲

妳是大膽、熱情、完全不管別人怎麼看妳的人,妳對自己超有自信,也不像浪費時

彰化年夜飯餐廳介紹

間在小細節上頭。不穿內褲,或許也只是妳覺得這是保持「妹妹」健康的方法而已,沒什麼的。

【3】高腰內褲

中壢年菜餐廳



▲穿蕾絲內褲的妳,內心是很傳統的人。(圖/資料照/奧黛莉提供)

▲穿比基尼泳褲赴約,代表妳是一個沒邏輯能力的人。(圖/資料照/翻攝許瑋甯粉絲專頁)

2017宜蘭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