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

立即預購年菜https://goo.gl/SGH34Y

 

 

召回的範圍包括從2005年5月至2011年11月、2006年4月至2014年2月兩個批次生產的車款,包括Corolla、Yaris、Etios以及皮卡貨車Hilux等車型。

記者鄭閎/綜

高雄年夜飯餐廳推薦

合報導

日本高田氣囊的連環爆持續發燒,前陣子才維修沒多久,TOYOTA現在又傳出再次召回改正的消息,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這次全球受災的TOYOTA多達580萬輛。

▲和泰汽車表示,

台中年菜預訂

國內目前尚未統計出受影響車數,不過在一但確認後,會上通知車主回廠。



▲高田氣囊的瑕疵還沒搞定,豐田汽車宣布有580萬輛受影響。(圖/翻攝自

彰化年菜餐廳

2017板橋年菜外帶

Carscoops)

召回理由還是在於高田公司所生產的氣囊,缺少了乾燥裝置,將有可能導致氣囊的意外引爆,爆炸後的金屬碎片則會直接襲擊座艙,目前

年菜預訂2017

這樣的狀況已經導致16人死亡,數百人受傷。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關

帝王蟹年菜組合

室表示,尚未得知確切的消息,國內應該會有車主受到影響,但數量目前無

年菜組合套餐

法確定,一但確認後,會立即通知車主回廠。

彰化年菜餐廳介紹

>彰化年菜餐廳推薦

? 更多車市消息,請鎖定「男人話題」

飯店年菜預訂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