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陳漫獨特的時尚品味,讓她成了許多大牌巨星的御用攝影師,范冰冰也曾說過她最喜歡陳漫鏡頭下的自己。陳漫不只有才華,就連臉蛋、身材都是一等一,今年才為了《嘉人》素顏登封,11月又登上中國《FHM》雜誌封面,穿著吊帶襪、露出渾圓屁股蛋,讓人看了噴鼻血。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Annie Leibov

台中外帶年菜推薦 2017外帶年菜推薦

itz鏡頭下的約翰藍儂&小野洋子。(圖/資料照)

身材這麼好的陳漫,其實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但多年來狀況始終維持的不錯,讓她除了是時尚雜誌力邀的攝

台南圍爐宴 台中圍爐宴

>新竹外帶年菜餐廳 2017新竹外帶年菜

影師之外,更成為多本雜誌力邀拍攝的對象。瞧瞧,穿著連身蕾絲內衣的她,胸是胸、腰是腰、臀是臀的,是難得完美的性感身材,尤物一個啊!



▲陳漫曾被CNN認證為「中國版Annie Leibovitz」,除了有攝影才華外,本人也是位大美女。(圖/翻攝男人裝微博)

圍爐餐廳 台北 桃園圍爐餐廳介紹



▲陳漫先前為了《嘉

台北圍爐年菜餐廳 圍爐年菜餐廳

人marie claire》素顏上陣登封。(圖/資料照/翻攝FashionModels微博)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

桃園好吃年菜推薦 新竹好吃年菜推薦

ION》粉絲團

▲陳漫為了《FHM》寬衣解帶,大露性感。(圖/翻攝男人裝微博)

《FHM》團隊坦言花了很多時間,說服這位國際級美女攝影師「脫了」!而難得脫一回,要露就要百分之百敬業的陳漫,不只露出屁股蛋而已,還僅著白色蕾絲內褲,側躺在床上,抓著棉被遮住豐滿雙峰,更加引人遐想。

▲陳漫穿吊

台北圍爐餐廳推薦 台中市除夕圍爐餐廳推薦

台北除夕圍爐年夜飯餐廳 台北除夕圍爐火鍋餐廳

帶襪上陣,大露渾圓屁股蛋,或是僅著小內褲,更引人遐想。(圖/翻攝男人裝微博)

36歲的中國美女攝影師陳漫,曾被CNN譽為「中國的Annie Leibovitz」,這是一個極大的稱讚,因為Annie Leibovitz是歐美攝影女王,當年約翰藍儂裸身

團圓年菜健康吃 年菜健康吃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吃到飽 台中除夕圍爐餐廳

摟著愛妻小野洋子的經典照片,就是出自Annie之手。

▲36歲的陳漫,是兩個小孩的媽,但本錢依舊十足,胸是胸、腰是腰、臀是臀、腿是腿,辣的勒~(圖/翻攝男人裝微博)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