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2017年高雄外帶年菜 高雄外帶年菜預購



賽後蕭良吉擁抱弟弟蕭良在說,「歹勢啦!」兩人其

中國年菜食譜 中國年菜介紹

實並非首度對決,籤運捉弄各項賽事老是同場較勁,最近一次是去年高中木棒聯賽,當時是陸興勝出,相隔近一年,玉里高中整體實力提升,黑豹旗32強戰扳回一勝,挺進16強。

玉里投手調度策略成功,攻擊戰術也很確實,前2棒上壘後都有戰術推進,再靠第4棒林彥睿適時安打分別在第1局及第3局各添1分,林鉅澤完成4局先發任務,5局莊陳仲敖接替,一度被追成2比3,關鍵8局下,玉里攻下4分保險分,拉開比數。

▲林彥睿4安打猛打賞。(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黑豹旗,玉里勝陸興。(圖/記者楊舒帆攝)



林彥睿全場4安打猛打賞,貢獻2打點、1得分,蕭良吉說,「有特別交代他不要揮大棒,不然都會形成高飛球。」投打俱佳的表現,讓玉里在一年後擊敗陸興,陸興教練蕭良在表示,「玉里進步蠻多的,尤其是投手,打擊企圖心也比我們好

桃園年夜菜餐廳 板橋年夜菜餐廳

,守備也比較成熟,我們輸在打擊未連貫,守備也有失誤。」

玉里先發投手林鉅澤先發4局無失分,

中式年菜作法 台北中式年菜

5局由莊陳仲敖接替,總教練蕭良吉表示,「莊陳仲敖沒辦法撐完整場,因為林鉅澤剛練投手,他球質不錯,上次比賽投得好,所以先讓他投,再換莊陳仲敖。」

中信盃

2017年夜菜訂購 年夜菜訂購

黑豹旗1日進行32強戰,「蕭家兄弟」上演兄弟鬩牆,哥哥蕭良吉帶領的玉里高中對上弟弟蕭良在領軍的陸興高中

過年團圓菜 台北團圓菜餐廳

,玉里雙投林鉅澤、莊陳仲敖壓制,加上全場12支安打打線狙擊,終場以7比2擊敗陸興,挺進16強。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更多相關報導盡在中信盃黑豹旗官網&黑豹旗臉書粉絲團

▲中信盃黑豹旗,玉里高中雙投林鉅澤、莊陳仲敖。(圖/記者楊舒帆

台中外帶年菜 桃園外帶年菜推薦

台南便宜年菜 好吃便宜年菜訂購

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

台北外帶年菜餐廳2017 台北外帶年菜推薦

>板橋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過年圍爐餐廳

好棒棒》粉絲團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