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藍瘦香菇」哥床上與女友親親

苗栗過年年菜餐廳 新竹過年年菜餐廳



中國政府也發表聲明表示,未來將停建總發電量達到1千7百萬千瓦的30座燃煤電廠,在今年的4月已經陸續通知十多個省份,必須依照中央指示停建或者延遲計畫。根據報導,中國西部的另外30座電廠也將停建,其中10座早就已經動工,但現階段仍不清楚停建指令是否起到實質作用。



▼整座城市被籠罩在霧霾中。(圖/CFP)

老伯花25

2017農曆新年日期 2017農曆新年

0萬玩手遊交了3任幼齒妹

英國《金融時報》網站報導,根據能源轉型顧問公司說法,北京在今年已經擱置或延遲建設的燃煤電廠計劃,總發電量達到1.14億千瓦,雖然與中國的總裝機容量9億千瓦仍有落差,卻標誌著中國政府逐漸重視環境保護,試圖停用燃煤這個世界最大的污染源,積極尋找解決空氣污染的替代方案。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綠色和平組織東亞分部13日表示,由於產能過剩,中國政府有意延遲對新燃煤電廠的審核

新北市除夕年菜外帶 基隆除夕年菜外帶

,至於已經批准加上政策疏漏的「漏網之魚」,意味著2020年到來之前,中國仍然會以平均每週增加1個新電廠的速度,持續使用燃煤,這也代表在不需要更多燃煤電廠的前提下,中方仍在持續增加產能。



據了解,這是中國首次取消已經動工的電廠計畫,對此,派駐北京的綠色和平組織能源分析師米利維爾塔指出,過去中方總是避免干涉獲得投資和已經簽約的工程項目,因為取消這些計畫將會付出代價,可能招來龐大的經濟損失,或

101跨年煙火餐廳 台北跨年煙火餐廳

是引發商業糾紛。他進一步表示,雖然停建燃煤電廠的代價龐大,但建造這些「用不到的東西」反而更為浪費,金額可能超過200億美元。

▲中國的燃煤電廠。(圖/翻攝BBC中文網)



根據官方統計,自從2013年以來,中國燃煤電廠平均運行的時數正在持續下降,各地的煤炭生產企業也都抱怨產業明顯的衰退。針對這個現象,綠色和平組織表示,北部和西北省份以及那些被指定為「新煤炭基地」的地區,目前正在積極尋求盡快批准,或是加速工程進度。

雲林好吃肉乾推薦 嘉義好吃肉乾推薦



新娘

台南跨年何處去 台南跨年餐廳

為夫「吹喇叭」男童盯著看

ATM地板剛拖工人拖髒鞋跪地!



20名男友!女賣20支iPhone ..

崩壞動漫展連夜「整形」求原諒

廣東撈起4000年

台中2017跨年煙火 日月潭2017跨年煙火

烏木疑颱風沖出

央視曝光長劍-10三連射

台東跨年晚會 屏東跨年晚會

震撼畫面

▲北京霧霾。(

嘉義跨年2017 2017彰化跨年晚會

圖/CFP)

中國傳購進200具俄製航空發動機

陸6歲女童乞討包著棉被寫作業

白靈演長征如潘金蓮宣傳武松?

正妹直播多好賺?土豪1分鐘撒500萬

王瑞兒拍A片遭10男性侵影片流出

梁齊昕嗆宣誓比戲好看遭網友酸



106過年放幾天 106過年行事曆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