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過年最愛便宜好吃年菜來囉!
快速訂購年菜組https://goo.gl/SGH34Y

 

冬天時兩人可在被窩裡緊緊相擁,而且對男生而言,這種刺激更是讓他們容易「開機」,擁有更高漲的性慾。夏天沒

宜蘭飯店圍爐宴 花蓮飯店圍爐宴

>屏東年夜飯餐廳2017 雲林年夜飯餐廳2017

要夠的,趁冬天趕快一次補足啊!

4.讓睡眠品質更好

國際中心/綜合

屏東年夜菜外帶 台南年夜菜外帶

報導

性行為能提高免疫系統,防止生病及受風寒的機率,有研究指出,一星期有三次以上「愛愛」習慣的人,體內防止流感的免疫球蛋白A會比較多。

一天中在不同時間點做愛,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但你知道做愛的好處,在不同季節也有差異嗎?除了加深親

新北市年夜菜外帶 基隆年夜菜外帶

密感外,其實在冷冷冬天做愛,還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好處!《New Sex Bible》的作者Jessica O'Reilly博士列出以下5大優點,快邀請對方來場火熱性愛吧!

5.男生在冬天更

嘉義2017年菜外帶 彰化2017年菜外帶

容易「開機」

做愛有助於大腦釋放腦內啡,使人感受到愉悅的情緒。天冷會讓人代謝變慢,所以要是不想要特別換上衣服運動的話,倒不如把衣服通通脫光,來場狂野性愛吧!

1.釋

南投飯店圍爐宴 苗栗飯店圍爐宴

放腦內啡

3.放鬆心情

冬天天氣冷可能容易感到憂鬱,而性愛

花蓮2017年菜預購 台東2017年菜預購

可幫助我們平復焦躁的內心,放鬆呼吸、神經系統。

▲其實在冷冷的冬天做愛,還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好處!(圖/達志/示意圖)

冬天睡覺容易手腳冰冷?在睡前來一場性愛,不僅能讓我們更快睡著,在睡前性高潮的話,大腦還會釋放化學物質,腦中會釋放誘發睡眠的化學物質,讓你晚上睡得更香。

2.提高免

屏東除夕團圓飯餐廳 雲林除夕團圓飯餐廳

疫力

屏東除夕圍爐宴 台南除夕圍爐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新北市2017年菜餐廳 基隆2017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