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記者杜奕君/綜合

基隆年夜飯圍爐 基隆年夜飯哪裡吃

報導



NBA 2016-17新賽季開打,眾家球星無不卯足全力上演精采飆分秀,其中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30日對金塊一戰再度大顯神威,全場不僅轟下37分、5籃板、7助攻、3抄截,更在延長賽剩下0.3秒時單打切入完成一次精彩高拋射準絕殺,讓拓荒者客場115比113逆轉勝出,「Lillard Time」再度震撼全場。

季前就喊話準備力拚年度MVP,

年菜有哪些 年菜推薦飯店

>2017台酒年菜 台酒開運年菜

里拉德開季持續火力放送,30日客場對金塊一戰又砍下37分,開季前三戰合計拿下105分,更成為隊史首位開季前3戰總得分破百的球員。

▲里拉德用一記高難度拋射完成準絕殺領軍逆轉勝。(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里拉德此戰再度展現超級球星架式,正規時間終了前先用一次左手切入將比賽帶入延長,延長賽操刀最後一擊,里拉德更是在0.3秒躲過「半獸人」法瑞德(Kenneth

年菜訂購 好吃 年菜訂購

Faried)封蓋,用一記高難度拋射帶領拓荒者逆轉取勝。

里拉德進球當下,隊友們紛紛用手比向手腕,就連里拉德本人也是如此,象徵「Lillard Tim

台南飯店年菜預購 高雄飯店年菜預購

e」里拉德時間又正式到來。

但里拉德賽後並不居功,甚至將贏球功勞全

簡單年菜食譜做法 阿基師年菜食譜做法

餐廳年菜訂購 台北 2017年菜訂購 台北

歸給後場好搭檔麥卡倫(C.J. McCollum),認為他才是此戰的MVP。麥卡倫此戰也有23分、10籃板、3助攻、3抄截、3火鍋的全能表現。

▲拓荒者里拉德再度上演絕殺戲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

2017板橋年菜外帶 板橋年菜外帶推薦

ay運動雲》粉絲團

台中年菜餐廳介紹 台中年菜餐廳

花蓮年夜飯 推薦 花蓮年夜飯餐廳2017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