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金鶯向大聯盟全壘打王川波(Mark Trumbo)提出合格報價,非常看重這位球隊火力支柱,根據大聯盟報導,儘管川波勢必會拒絕報價,投身自由市場,但金鶯已經計劃和他談

新北市素食年菜推薦

論一紙複數年合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我們來看看是否能夠把他帶回來。」總經理杜奎特(Dan Duquette)展現留人的堅定意念,去年金鶯擔心留不住戴維斯(Chris Davis),向水手交易來川波作為替代方案,成功為球隊增添火力。



2014年贏得薪資仲裁的川波今年薪資900萬美元,合約已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到期,他決定跳入自由市場拼新合約,而今年球季繳出47轟的成績傲視全大聯盟,有望替他爭取到複數年合約。

▲2016大聯盟全壘打王川波。(圖

2017年菜預購苗栗

南投好吃肉乾推薦

/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30歲的川波在大聯盟7年生涯,效力過天使、響尾蛇、水手和金鶯,平均每季可繳出34支全壘打和99分打點,兩度入選

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

南投訂年菜餐廳

明星賽。

基隆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2017過年春節

花蓮除夕年菜外帶



新竹飯店年菜預購

>雲林過年年菜餐廳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