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強年菜~過年圍爐必吃這家!
快來預購搶便宜:https://goo.gl/Y2F8U5

娛樂中心/

2017跨年晚會

台東飯店年菜預購

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北

綜合報導

▲▼蔡依林《美人計》當年掀起一陣模仿風潮。(圖

新北市過年伴手禮盒推薦

/翻攝自Youtube)

南韓總統朴槿惠近日身陷政治醜聞,被爆出她的閨密崔順實握有政府機密文件,且涉嫌干政與貪污,引發全民撻伐,更掀起許多陰謀論。如今事件如滾雪球般越來越大,也越來越多人被扯進此事件,除了先前被曝光疑似當過牛郎的照片,現在台灣藝人蔡依林也莫名沾上邊。

▲蔡依林的名字意外在朴槿惠風波中被提及。(圖/路透社、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據韓媒報導,朴槿惠閨蜜「崔順實」仗著和總統40幾年私交,竟被爆出有權審閱總統的講稿與公務文件,涉嫌干政與貪污,簡直是「地下總統」,引發南韓民眾憤怒。而和崔順實往來密切的知名導演車恩澤也被懷疑,利用崔「總統密友」的關係,掌握政府2017年將近台幣75.3億元的高額預算,他甚至有「文化界皇太子」的稱號。



台中跨年餐廳何處去

2016年11月03日 11:51

▲崔順實日前前往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應訊時,模樣相當狼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17基隆跨年



另外,據《蘋果日報》報導,蔡依林當年引爆模仿風潮的《美人計》MV便是由車恩澤執導,此次車被爆料有「硬後台」,Jolin的名字也意外沾上邊。對此,蔡依林經紀人表示,她上個月才遠赴英國倫敦,進修、學習製作翻糖蛋糕,預計11月中才會返回台灣,「她上課時不會分神看手機,目前暫時聯繫不上她。」

▼影片

高雄跨年晚會直播

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2017農曆新年是幾號



台南跨年餐廳推薦

基隆除夕年菜外帶

arrow
arrow

    年節禮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